星期四, 11月 16, 2006

2006.11.16 Thursday 倒數32

Phoebe (秀惠):今天是仁鳳生日的年紀!
Heidi (海棻): 大家都濛濛的美 因為 我的眼壓太高......
Angel:I jump, you stay

Vincent (文舜):我又要跟副總吃飯了,可以先幫我拍一張嗎?


今天的午餐選擇—頂呱呱,熱量是高了點,不過卻可以讓心情愉悅喔!心情愉悅指數100%~

這是我跟家萍的組合餐啦!一人100元,很划算喔!

Heidi (海棻):大家都濛濛的美 因為 我的眼壓太高.......我今天還是點呱呱包餐呀!

Phoebe (秀惠):我點的是兩塊雞餐囉!耍寶做鬼臉我最會啦!別忘了,我可是受過演員訓練的唷!

(秀惠姊姊,sorry la…忘了帶打光師來了!)

老大說:這位小姐,你也別不要這樣,
我已經擺好最帥氣的pose要照相時,妳才忽然跑過來搶鏡頭,要簽名、要合照都可以啦!不過要排隊,行嗎?”

(老大這樣的表情也很古錐耶!!)

大明點的是漢堡餐,別以為這份量是最少的,其實熱量是一點也不遜色喔!

還好大明有本錢可以這樣揮霍。


特此證明,這是家萍仁鳳點的兩人套餐;有點飽又不會太飽,感情好又不是太甜蜜!


老大說,最近常常不經意的會有一股念頭會浮在腦海,這個念頭就是”就要40歲”了耶,莫名地有一種感慨!

秀惠就說,”這又如何咧”? ”那大明怎麼辦”?
老大說:就會想有一些事情當下就會覺得一個40歲的人,是不是不應該做?這種念頭會不經意出現呀!
大夥一陣大笑...
秀惠大明似乎不以為然的笑著

家萍就趁機虧老大說,因為要邁入不惑之年啦!所以現在他會充滿疑惑呀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