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1月 09, 2006

2006.11.08 Wednesday 倒數38

Phoebe:”38”是什麼數字咧?是仁鳳的鞋子的號碼嗎?
Heidi:MSN title寫著 ”大腳ㄚ”…..
Anita:沒錯就是我的鞋子的號碼啦!! (os.這樣大家就知道我的腳很大了?)

**
中午等電梯外出吃中餐**
眼見電梯上上下下,照例大夥在六樓電梯前集結,等著到齊後搭電梯下樓….
這時見湯公出現,一時想起昨天的謎底終於可以就此揭曉囉? ^ o ^


老大:我比湯公高啦!他是因為髮線比較高(俗話說的禿頭啦!),所以看起來比較高。
湯公:怎麼可能,我一定比老大高,不要因為我體重重了點,就看 “” 我了。
Vincent:(實在看不下去了,一邊搖頭….)你們不要再彼此傷害啦!
大明:在一旁笑道彎腰,心想 ”公理自在人心啦!”






Angel:每次我都要先下來 ”等一會兒”,啊? 一會兒怎麼都這麼久!

不過話說回來,利用這點時間看看報紙也是不錯!






今天氣溫回升,陽光煦煦,飯團決定往左走,吃自由廣場的美食街囉!
邀請路人幫我們照張合照,這是第一次七劍客到齊的合影唷!
(幫我們照相的路人備受感召,忍不住拿出自己的相機,要家萍也幫他照一張。)



飯團的三個好男人,各位單身女性,很可惜啦,他們都死會了。嘻嘻…



飯團的另外三名女性成員,是新時代女性的代表,聰明、獨立又有想法的咧。





在回公司的路上,才在傷腦筋要喝什麼咖啡,就驚見酆副總(我們的家長)在星巴克裡, 大夥一時興起,想跟副總ㄠ杯咖啡喝, 副總說時遲那時快,已經爽快的走道櫃臺前要大家點餐。
本想偷偷幫副總留下身影的,秀惠跟文舜就說要跟副總合影,不料驚動了店員,店員禮貌的對我們說 ”這裡不可以拍照”,於是在慌亂中留下這樣的照片。(果然是副總耶!就算是進行規勸,表情跟動作都要兼顧唷!文舜都乖乖站好了!)
p.s.副總:您是說還有五天才15號嗎?




於是...
大夥決定在戶外在補拍一張,以茲紀念。
你猜怎麼著,結果我們一杯星巴克也沒有買。
(店員心中的OS:啊?這幾個真的是來亂的啦!)
(後排中間美女:玉惠)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