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1月 23, 2006

2006.11.23 Thursday 倒數27

Phoebe(秀惠): 許老大進精業年紀的日子! 真誠&凝聚&勇氣&無懼!
Kevin(老大):我的生日是 56.08.06,民國 84.10.11,我應該是剛滿 27 歲,我進精業的那一年,我才剛滿 27 歲,是一個洋溢青春氣息,全身充滿幹勁的年輕小伙子!
而現在................已經快 40 歲了. 全身快只剩一張嘴了
Angel:幫妳祈福,發願!


一個人的心情,可以從Hi到Low然後再從Low到Hi, 短短的的一個小時內, 這樣來回兩三趟!
而且更神奇的是, 這樣的轉變, 完全不需要靠別人的幫助, 自己就可以這樣起承轉合!
簡單的說, 也就是自 Hi! 自爽!

這個人, 真的不是普通人!
這個人, 已經40歲了, 卻還像 04 歲.
你能不佩服嗎?

不用我說, 你們也都應該知道是誰吧!就算沒有見過, 應該也聽過吧!
吃過豬嗎? 沒吃過? 那也應該也看過豬走路? 也沒看過!? 那總該聽過豬吧?
如果都沒有, 那趕快關了你的 browser, 趕快去神明前懺悔一下!!!

Phoebe:誰?(眾人伸出手指) 我嗎?(眾人點頭) 是在說我嗎?(眾人用力的點頭) 真的是我?(眾人....)
Phoebe:..................



今天又少了兩個人, 一群人去吃了 超久沒吃的福神拉麵!!!

品嚐的結果是.......
整整一碗 , 不知是誰沒有吃完, 但知道, 結論是, 以後這家, 可能是拒絕往來戶囉!!!!

喝一杯"高貴"的老咖啡, 安慰自己囉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