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1月 09, 2006

2006.11.09 Thursday 倒數37

Heidi:問大家說 ”猜猜文舜幾歲了”?
Phoebe:又有球賽可以看了!-文舜年紀的日子
Anita:文舜58年次!! 正是37歲。


猜一猜,今天誰來午餐!有佳賓來訪唷?

大夥在MSN上討論了半天今天午餐的去處,原本要去美麗華,後來在出發的車上又討論了一下,考量因為大家會講話很大聲,要去人比較少的地方,最後,兜了幾個圈子終於決定去愛買

今天文舜吃肯德雞餐,是電視當紅的促銷商品唷!不過人家是要買來請學妹吃,他可是買來自己吃。他邊吃著還不忘提醒大家,以往吃一餐肯德基我們就吃下多少的熱量…..,大家掐指一算發現,一餐靜吃下將近一天所需的熱量耶。



秀惠因為愛喝春水堂的茶,所以點了他的餐,看起來蠻清淡可口的。海棻不想入鏡,他的選擇跟秀惠一樣。

老大、仁鳳還有大明吃的是同一個古早味的選擇看起來還挺豐富的,有滷排骨飯、炒米粉又是臭豆腐的,還都有附湯唷。至於我咧!一樣是古早味的選擇,只是不同家而已,啊怎麼差這麼多咧 (不過還是吃的蠻飽的)。


哈哈….看看這兩位這樣慌慌張張來的人是誰,就是我們今天中午的嘉賓 **April & Gloria **


葛羅莉...歸源:一頓飯的幸福
April:跟大家報告他的 April Bear的行程
以下是大家與明俐(妳)的對話
Vincent:妳都去了哪幾州?
April:Arizona、California、Idaho、Montana、Utah、Wyoming、Nevada
Phoebe:妳有沒有去黃石公園
April:有呀。黃石公園真的很讚!好美耶!有看到不是哪麼準時的老實泉。
Phoebe:妳有沒有買國家公園旅遊護照?
April:沒有耶。(Phoebe
)不過我去了前兩大國家公園。還去看了紅衫木,啊?不能再說了,這樣好像我真的都是去玩的,不是去唸書呀。
Vincent:不不?”行萬里路讀萬券書”。
Phoebe:妳有沒有去Palm spring?
April:(表情遺憾)沒有耶。
Angel:我有去耶!我當地的朋友帶我去的。

Phoebe:(有些驕傲唷)對呀,這是local的人才會去的地方。
Angel:那你有沒有去”三顆饅頭”?


大夥:(都露出疑惑不解的表情)

April:有啊,我有去加州的首府 — Sacramento

老大接著說:沙~加~緬~度~
大夥:更是感到訝異!!(老大表情)

老大:當地的球隊啊!

老大:有道是”秀才不出門,能知天下事”。(看到老大的尾巴已經翹到接近天花板了!)


就以這張照片作為今天的ending。你看看,我們自己橋的多好,每個都照的清清楚楚的,表情也是生動活潑。(我想大家已經愈來愈自然了!)



今天的聚會留下一個引子,就是“屬於我們的畢業旅行”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