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2月 04, 2008

2008.02.04 明天小年夜, 要過年了 ~~~

不知不覺中, 沒有工作的日子居然有一個月了. 這閒日子也讓我忙到今天, 才有空好好整理從公司打包回來的東西. 沒想到這些東西, 回到家裏都成為多餘的. 所以囉, 不論再好, 再優的東西, 放錯了地點及時間, 都會變成多餘的. 結果, 一些普普的或有點舊的, 就餵給了垃圾桶, 雖不捨, 但也真是留而無用; 捨不得丟的, 就和其他閒置物品關進了櫃子裏.

今晚, 同老媽一起參加"垃圾交誼會". 天冷, 下雨, 每家垃圾多到不行, 大家忙碌但出奇安靜的, 讓一袋一袋的垃圾上車, 我那用了快二十年的枕頭, 也被"吃"進去了. 伴著垃圾車作業的轟隆聲, 再加上暗夜中垃圾車上發射出的明亮燈光, 時間空間雜亂交錯, 那枕頭早上還在我床上, 望著它, 混著張家李家的垃圾被"吃"進去了! 應該很"可口"吧 ... ... 若枕頭能吸取臥於其上人的記憶及知識, 那這又代表什麼? 哈, 代表有個新枕頭要來與我學習了; 亦或是, 我在向新枕頭學習?! 神經!!!


要過年了, 這是上週我插的花, 插的不好, 還摧殘了花(右圖), 只好把它剪下直接吃水. 可, 整體顏色很喜氣吧! 哈, 老師配的花材, 但, 多樣的花, 頭腦單純的我, 有點不知如何安排它們哩.



要過年了, 最長可放到 10 天呢! 大家好好休閒玩樂一下, 天雖冷, 可更有年味!

恭賀新禧, 幸福, 健康, 美麗, 財富, 多到"鼠"不清 ~~~ ^_*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