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1月 18, 2008

2008.01.18 "瀉肚莊", 拆了~~~~~

政治界的新三寶, 鞠躬下台了. 三個"丑"兒在台上"拼勁十足"的把綠葉扮演好, 若以後沒有了"表演"機會, 不知將來, 會有多少人記得他們. 杜, 莊二人本來自學術界, 真佩服他們可以如此脫線演出.
這週的惠寶寶行程滿檔, 白天碰朋友, 晚上面老師, 結果到週五沒力了, 大白天"呼呼大睡"起來. 本來要去參加 2008 大趨勢研討會的, 不好意思, 大明, 放您鴿子咧 ... Sorry 啦!

週三中午與酆老闆去吃鍋爸, 哇! 哇! 哇! 酆老闆變得好年輕, 氣色好, 瘦好多, 還剪了個時髦髮型, 穿著再變一下, 就要變型男了. Cool ~~ (希望我也可以變瘦!). 鍋爸真的好吃, 火鍋料及蔬菜讓人看得心情好, 新鮮又乾淨, 讓我都忘了再多點盤肉呢! 不過, 也讓我吃得飽, 飽, 飽. Bravo ~~

樓下七劍客之二說, 搬到信誼時要我插盆花送過去 --- 是可以啦, 但不可以要求大盆的, 功力還沒到咧.
這是本週抓的花束哦, 老師說沒啥好挑剔耶! 美嗎? 紅到很前衛, 是吧?! (其實有點小問題, 只是這老師很會鼓勵人!)

奇怪, 人又壯, 手也巧, 怎麼晶華的花房就不讓我去打工玩玩呢? (我有寫 mail 給他們, 但沒有理我! 所以啊, 不要忽略毛遂自薦的人.)













還有, 週一去看報告了, 本來醫生擔心是甲狀腺出狀況, 現在看來正常. 他說, 不用吃藥, 明年再來檢查, 但請運動!! 哈, 開心! 要運動, 要運動, 要運動!! 最後, 謝謝各位關心囉!!

1 則留言:

惠寶寶 提到...

"瀉肚莊"仍厚顏存在, 沒辦法, 內閣意思意思總辭一下, 結果留任, 繼續堵爛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