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1月 11, 2008

2008.01.11 大家都去那兒了呢?! 變冷清了.

其他的六劍客, 都去那兒了呢?! 這裏, 像去年初一樣, 在跨了一年後又回復.

沒有與飯團一起吃飯有兩週了, 不知大家聊了些什麼?
我每天的午餐都與報紙為伍, 10 分鐘唏哩嘩啦的就解決掉了.


January 6 參加冠甫的婚宴, 碰到仁鳳和大明 -- 2 of 七劍客, 又與飯團一起吃飯了~~ n 倍 ^_^ . 講了好多好多話.
婚宴後, 還逛了精品店, 當然什麼也沒買, 然後, 再一路與仁鳳從晶華走到台北車站才 say Good bye ~~
舒服.


其他六劍客, 你們好嗎? 一如往常, 為著目標打拼 -- 業績, 學業, 五斗米, 孕育下一代, ...

今年, 增加了很多新的工作夥伴, 辦公室及會議室的氛圍應該很不同吧! 不同於"證券後檯資訊處"的思維及文化會在 2008 年開始建立, 雖然我很懷念, 也很抗拒, 但不同邏輯及聲音的加入, 會有火花, 就會有向前的力道. 希望能再創"美好年代". ~~ 哈哈, 好嚴肅啊 ! 但, 曾經一起走過十二年的夥伴, 您知的啦 ~~~~~

現在的我, 隨著舊曆年的接近, 很忙.
這幾年, 媽媽心疼我這個女兒, 沒讓我幫忙掃除. 今年, 我媽怕我變"閒人", 每天都排好功課, 要我掃這, 洗那, 擦東, 整西的, 老嫌家裏小的我, 發現咱家還真. 說到"閒人", 昨天舅, 姨, 丈來訪, 一起去熟識的餐廳吃飯, 我那可愛的媽, 突然對著老闆說 "老闆, 我這女兒很俐落, 太忙的時候, 可以找她幫忙跑堂 ...". 哈, 她怕我的噸位會再增加.

除了掃除, 我把放了四五年的東西, 又重新拿出來玩, 變笨拙了, 但還是有被老師稱讚哦. 很想與你們分享, 就 po 上來了. 成品(左圖)在放兩三天後, 黛安娜玫瑰開到實在大的嚇人(連花都與我一樣, 大, 大, 大), 整個花型都變了, 只好, 把它胡亂弄成像(右圖)那樣, 哈, 怎樣, 有沒有不錯看!

這個花型只是入門, 暖身一下, 希望下一個作品更好.

花之外, 陪伴我的就是文言文 and English, 每天吞不下三小時, 專注力還沒找回來.

哦, 下週一要去醫院看報告了, 被抽了四管血, 沒這樣被檢查過, 門診那天實在是被嚇壞了. 惠"姥姥"進"大觀園", 醫院真麻煩. 大家要健康, 這樣才有辦法做想要做的事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