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12月 05, 2006

2006.12.05 Tuesday 倒數19

Phoebe (秀惠):April Bear手臂有多長呢?與Wang 2006勝投數有關喔!
老大:我兒子今天要教學觀摩,所以不能跟大家吃午餐了!老師要跟我面談5分鐘耶,
需求訪談 我是很行,跟老師做家長面談是要講啥!?
大明說:我1:30要道亞東證券,談 HTS的案子,所以也不能跟大家吃午餐了。
Heidi (海棻):早上去看病,沒有進公司,我在德安附近等各位來會合!
Angel:各位,久違了!我還在高雄休假中,就快要回來了!


今天只有四個人吃午餐,吃內湖路上的關東煮,滿滿的兩盤關東煮再加上壽司一盒,看起來很不賴吧!另外值得推薦的是,老闆最棒的湯頭,加上油蔥跟芹菜,灑點白胡椒,清淡可口,還可無限續碗不加價唷!真的是物超所值。
今天喝老咖啡,這一張是家萍的新捲髮造型,跟無奈的秀惠姊姊的合照。其實,秀惠今天心情很低落,一路都很不開心,在往關東煮的路上還不停的在跟客戶講電話,聽客戶嘮嘮叨叨。
『嘎啦嘎啦講不停的秀惠』,這一張就是情商秀惠重現一下剛剛路途中被客戶騷擾的情景。
下午細雨紛飛,一陣雨下過後,天邊出現了一道彩虹,索性將這雨後的即景拍了下來,希望一切都能雨過天青,出現一道彩虹搭起一座通往美好未來的橋。

沒有留言: